close

高麗大什麼都大什麼都有什麼都辦,在校生活動多,

就連歪國學生也是多到不行!

(果然老娘錢沒有白繳呀,是否!?)

 

2

只不過冬天的時候,一聽到要去那種空曠的民俗村知

 

 

每個學期都有一次校外郊學,所有語學堂的學生一起進行唷!

(2級去→樂天世界,3級去→韓國民俗村4級去→利川陶藝)

 3

(2級)可惡,樂天已經事先跟朋友去過了,就沒這麼稀奇!唉唷~

 

1223-1

學校會有專車把我們這群歪國人統一載過去,哇!28歲的校外教學感覺很....奇特!

同學們也都會準備零食飲料在車上吃吃喝喝還會一起唱歌

 

8

↑ oops~~他是我2級時暗戀的韓國學生(在語學堂當stuff),默默地偷拍他!...(羞)

 

9

↑雖然樂天世界已經來過,但還是要努力地盡情地用心地給他玩一下,畢竟....老娘花錢呀!

 

5

↑中午學校還會發派便當,雖然...........便當都冷了~~不過有感受到學校的用心

(但我還是要說,台灣的便當真的比較好吃,你們瞧除了主菜其他都是泡菜,哭哭)

 

4

↑比較可憐的是,到戶外的校外教學不會有餐廳讓我們吃便當,

於是就會像降子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嗑便當,但知道這時候幾度嗎大概7~8度吧

 

(3級)民俗村跟著同學和老師,一起體驗古時候韓國人的生活

10

 

↑有請三級般的中國同學為我們示範韓國古代犯人被捕時的狀況,這麼大的頭銬??

(雖然在首爾的南山民俗村就看過,不過京畿道的民俗村更大),

 

11

還有很多特有民俗活動,有這種走繩索的,

像李準基《王的男人》戲裡走繩索還在繩索中間又彈又跳,把我給嚇屎了!

 

6

↑ 請問6年前就有『活寶探險』了嗎?怎麼那時候會有火焰公主呢

(友看老皮卡通的人才會知道火焰公主!!!)

重點是我四級班的蒙古迷你rain同學很努力地位我們示範陶瓷做的火焰公主

 

12

重點是為什麼民俗村裡有海盜船?韓國古時候就有海盜船玩了嗎?見鬼了!

↑ 把三級的班導師嚇得花容失色,omg~~

 

 

(4級)非常冷的天氣要到幾乎沒遮蔽物的利川,真是為難我老人家!

不過,在利川陶藝村還特別做了陶藝品

(不外乎就是最個杯子或盤子或盆子之類的…),

 7

而且……..最後那個杯子到底去哪?我都不記得了~~

 

 

 

高麗大貴是貴!不過,花一次錢就可以享受這麼多,也是…值得呀!

能在離開校園後這麼久,再次體驗當學生的感覺,格外地珍惜。

薇奇的28歲老女人的泡菜國生活翻照片ing!待續…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