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很重視文法的『高麗大』,但上起課來其實一點都不枯燥唷!

特別是在재미있는한국어課程中(也就是會話課程)常常會有分組活動,

無論是發表演說(這是大家最緊張的!為什麼呢?因為不能帶小抄)

完全是背下來。要背中文課文都難了更何況是韓文)或是看圖說故事…等。

 

 1218-1

在班級裡,很多歪國朋友不見得會說中文,逼得大家用自己的破韓文溝通

(我想這真的是讓語言進步最快的方式呀!),

 

3 

看看我們畫得亂七八糟的圖,文法怪怪的句子,還要上台講解…OH NO~

這比薇奇我在大學時發表作品還困難!(不過,現在想想真是好玩極了!)

 

2 

另外,高麗大重文法的方式就是→每週都有週考

逼得我每天都上圖書館苦讀

(薇奇考大學時也沒這麼拼命呀!果然花父母的錢和花自己的錢就是不一樣,羞愧!阿母~對不起妳)。

因為薇奇能上2級真是個意外,所以在2級班時很多日本同學他們都有3級程度,

相對於我這個只有1.5級程度的阿呆要很認真才追得上他們。

 

 

一個學期大約10周的課程,有期中和期末考,還有演說(2級可以帶小抄,3級不准帶小抄,4級有2次演說…),

而每次考試都有讀寫筆試&聽說口試,特別是還要選一位同學進行會話 (當然也是不能看書囉!)

你們說說這些課程對於我這個28歲老女人也太困難了吧!

 

 4

但大家常常在考試前,一伙們練習對話 (我大學時根本沒這樣過耶!超COOL的~)

 

5 

就降~~3個學期,也結交了不少朋友,一起吃喝玩樂,一起看書,一起體驗歪國人在泡菜國的生活。

這輩子最難忘的經驗…薇奇的28歲老女人的泡菜國生活進行ing!待續…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