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句話不假!

語學堂的同學有些是因為要來韓國念大學,所以先來語學堂打基礎;

有些是因為工作或愛情、婚姻等,能相處一整個學期的朋友很難得

(因為很多半途而廢就突然不見的同學大有人在!)

 

三個學級,當然就是三次結業式!

怪的是,沒有眼淚,滿滿的歡笑和掌聲

 

結業式一點都不枯燥乏味,有學生逗趣的表演,當然也有讓人想睡的結業演說。

3

↑ 2級時班上兩個同學參加 韓國傳統舞蹈社團,結業式就是她們的表演舞台

那時,覺得韓國傳統舞好low,但薇奇我現在卻非常想去學!哭哭.....後悔~

 

6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順利結業,沒被留級唷!(好開薰~~~~!!)

 

4

儀式結束後,絕對是和班上同學來個離別聚餐!

學校附近有好幾家감자당3次聚會就吃了2次…

 

5

但我要大推高麗大正門對面第一條巷子的감자당,讓我念念不忘到現在的好滋味呀!

雖然學校附近很多家土豆排骨湯,但這家真的很好吃!

再推安岩站和高麗大站中間有個大路口,附件有家超好吃的海鮮煎餅,簡直人間美味!

搭配他們家的青辣椒炸物和馬格利米酒,天呀!好想飛奔高麗大~~~~~

 

1220-1   2

 

不知是誰規定,但好像也沒規定,我也忘了為什麼每次結業式都有花?!

莫非我太搶手了...............羞

薇奇的28歲老女人的泡菜國生活懷念ing!待續…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