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拍完廣告後,薇奇整個人就像被放出獄外加大食怪附體,食量大得驚人

11241  

↑ 然後短短三周,體重直飆57啦~~~~媽媽咪呀~救人唷!!!!!

 

想想這樣下去不行,雖說166公分,57KG算也標準範圍內

但是現在都要求4開頭的,我這樣根本還是肥象一頭,只是從小隻變迷你象罷了

大鈞神藥吃完後,就都只靠運動維持了,也沒控制熱量不忌口!!!

結果胃口越養越大,可能前陣子為了拍廣告真的餓怕了,現在身體一直告訴我要補回來

NONO~~~~~~不能再這樣下去,要先把食慾抑制下來才可以!!

後來想到以前吃過的『印字ROB草本膠囊』 (一兩年前吃過,效果不錯也不會有身體不適)

於是立馬上網下標,隔天就寄過來了,真是速度快的企業呀!!

ROB旗艦官網→http://www.robshop99.com.tw/index.aspx

 

11242  

這次是訂購網友最愛:印字ROB 80天x1 ★71折 主推活動商品★

除了ROB膠囊80顆還會送好康唷 (三選1隨機送,薇奇拿到是好禮3)

好禮1:夜間40顆+2日份ROB體驗
好禮2:唐辛子40顆+3日份ROB體驗
好禮3:夜間20顆+唐辛子20顆+甲殼素30顆

 

ROB基本上每天早上空腹吃一顆就好,但薇奇比較心急也因為食量大,所以早晚各吃一顆

ROB草本膠囊可以增加飽足感,抑制食欲避免過度飲食,成分天然

1124-2

唐辛子膠囊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一天吃兩次,一次一粒 (薇奇每次吃完都覺得肚子快燒起來~)

成分→唐辛子   白腎豆   乳酸菌   洋車前子   荷葉萃取  鉻酵母  藤黃果

 

再來,夜間膠囊是在晚餐前吃,一次要吃2粒,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薇奇真的隔天一早就拉屎)

成分→啤酒酵母   藍莓   洋車前子   山楂果粉  蕃泄葉粉 

 

前面三項,我之前也都有買,所以這次送我剛剛好就不用再多買了  (好開勳唷)

 

不過,甲殼素膠囊我就是第一次吃了!是餐前食用,每天2~3次即可

甲殼素膠囊含的動物膳食纖維比一般植物膳食纖維更好,當然對於包覆油脂的效果較強

成分→甲殼素 ( 甲殼素-去乙醯度超過95% )、  鉻酵母, ,

 

這次的量可以維持1個月,所以薇奇開始一個月印字ROB加持減肥計畫

每周做一次總結~~~加油~~~~GO

(但我今天才吃完一噸原燒回來.........)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