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週廣告持續強力放送,(雖然還是不敵幻想神域)

不過每天臉書一直瘋狂被朋友說看我看到發瘋.............sorry.........

連對岸的朋友看youtobe都差點認不出我  (妝實在是太濃了)

1014-1  

 

講講整個人生廣告處女作過程吧!哇哈~當然本來一開始只是說什麼跟玩家在網咖對打,沒說要拍廣告

諸不知董事長、老闆他們一開完會就決定好說要我們拍 (請問:我們能拒絕嗎?當然不能呀!)

天呀!我心想!我它媽的是之中最肥最腫最胖的一個ㄟ.........是想逼死我嗎?現在再去抽脂也來不及呀!

隔沒幾天,馬上就造型師的人來量尺寸.............而我,從得知要拍廣告的那天起,每天下班就瘋狂去健身房報到

就算上班再忙再累還是拖著沉重的腳步,(插曲:有一次因為血糖太低,蹲著又馬上站起來結果就眼前一片黑.....暈倒了,嚇壞旁邊所有健身的人)


Fitting Day

1014-2  

想不到造型師咻一下居然就把五套衣服做完??看來趕工趕很大! 而且我也知道我『露』很大!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我的造型了..........天兒呀!跟平常的我一點都不一樣!真是殺很大~~~

1014-3  

瞬間把所有工作人員都笑翻了,這就是薇奇特有的功力!

 


 

Shouting Day

廣告拍攝當天,雖然已經看過腳本,但是對於素人的薇奇真是緊張死了!!

然後造型師搞個殺氣騰騰的大濃妝又大紅唇真是.............好『殺』!有氣勢

1014-4  

↑ 阿阿阿,老娘的副乳和蝴蝶袖一直藏不住.............我要哭了!殺氣瞬間消失!

 

開拍 ...山導的action))))))))))))))))))))))))))  全體都就定位!

不過,我們手上拿的那些槍和刀都是仿真槍真刀的實體,所以...........超級霹靂重!

(薇奇有在上健身房做重訓的人,居然手都還會抖ㄟ)

 

拍攝花敘:

就是不斷重覆、重來、卡、再一次唷!再用力一點、再殺一點、再狠一點.....之類的話一直從山導嘴裡傳出!

1014-5  

1014-7  

↑ 理論上要帥氣地走出來站定,風吹出我們的殺氣....結果,吹亂大家的頭髮!  (導演:卡!NG,重來!)

 


 

平面拍攝

原來不是只要拍廣告,因為要做素材的關係,所以平面也需要再拍一次

(天呀!又要再一次濃妝艷抹.................)

但還好以前薇奇是雜誌編輯,有訓練過的,簡直把它當VOUGE來拍嘛我

1014-8  

1014-9  

最後來個紀念照囉!

1014-12  

1014-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特兒 廣告 遊戲
    全站熱搜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