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一直嚷嚷著想抽脂,吵了好幾年就是沒下定決心,

但是醫美診所都去諮詢過少說7~8家了,我都快比那邊的業務小姐還要熟

就降.......一個瞬間,一個衝動,一個決定,卡一拿出來,刷下去

日期馬上定下去,血也抽了.....薇奇知道.....不能回頭了! (心中半喜半憂)

回頭看看這些從前照片,用過節食、斷食、各式減肥藥、任何方式、天天上健身房運動,也無效!

薇奇的腿依然健壯無比 ↓

1009-2  
  

↑看當上面每張大腿外側肥肉都可以剁下來好幾斤,那時候光一隻大腿圍就足足有60cm,真的不誇張

 

薇奇還因為害怕侵入式手術,索性去做了『體外溶脂』,說什麼效果跟抽脂一樣

(放x你媽的屁啦!還花了我12萬,FUXK,還我錢!)

1009-1

↑做了什麼體刷、手技按摩雕塑.......什麼都去做,有比較瘦嗎?哼~

於是,我心絕望了  明明FACE長得還算能見人,為什麼要讓薇奇我胖成這樣呢?

 

在我跟醫美刷了卡,抽了血約好時間後......還特地再去提早手術時間  (其實是怕我自己又縮了,人家怕痛痛嘛!)

倒數10天,每天在我的FB都和我的親朋好友們一起算日子,就像男生當兵一樣,哈


 

2013/5/14 手術當天,早上還上班咧我 (薇奇我真是個工作狂!)  ,畢竟是下午四點的手術嘛..........

術前,護士照慣例會把所有衛教知識先一一告訴你,然後安撫看似瀟灑卻很緊張的我

等醫生進來後,醫生就會告訴你哪邊可以抽掉,拿著筆在你身上畫呀畫 (真的跟電視上演的一樣ㄋㄟ)

接著,就開始拍術前照,薇奇作的部位是大腿環抽 (其實大腿分為內,外,前,後側)

(左拍、右拍、前拍、後拍.....羞,都被帥醫生看光光了啦!)

手術過程好像2個小時吧,但等我醒來已經晚上9點多,朋友還特地來接我

我整個麻藥沒退,走路就像個醉漢一樣.......蠢翻了!  問我痛嗎?  一點感覺都沒有呀!因為麻醉啦~

就降醉漢薇奇被好心朋友帶回家!...............睡)))))))))))))  但我卻還可以迷濛中指示小黃司機我家的方向

 

抽脂手術照在醫生那兒,改天跟他CO回來再PO上來!哈哈哈

 


 2013/5/15 手術隔一天,居然一早還自己騎著小50去上班,同事們都驚恐地佩服我

(其實,手術的地方不會到很痛,只是剛手術完的腫脹倒是比較不舒服)

每天再忙再累回到家,也會泡熱水,換藥,自己輕輕按摩!! (非常勤奮~畢竟錢都花了)

1011-1  

↑ 手術完整隻腿都是黑青,但明明傷口只在『該逼』這邊  ,看起來好可怕!

 

倒是有自體脂肪補淚溝,所以第一個月時,眼睛都腫的,特別是第一天 ↓

1011-2  

↑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被家爆,我只能說  ......我被帥醫生弄的  (羞)

 

1011-3  

↑ 第4天要去醫院拆線,雖然還是有黑青,不過已經沒金魚眼腫了!good

 

1011-4  

↑ 已經過了半個月,都消腫,剩左眼的地方 (醫生說要讓脂肪自己慢慢吸收),完全素顏........

 


 

 

接下來,就是我第一個月的紀錄了~~~~雖然沒有到天天拍 (因為是我忘記了!!!!)

不過,看到自己大腿從非常粗→超腫→慢慢有點消→開始有明顯消腫→消了消了→曲線都出來!!!

這心路歷程,大概只有做過的人才能體會吧!!!!   (淚)

1011-5  

 1011-6  

 1011-7  

 

半個多月過去,黑青也都差不多退了,剩下來就是慢慢消腫囉~~~~~~~~~~~~~最後......

 

薇奇真的自己實現這一生的夢想,瘦了))))))))))   還被公司抓去拍廣告   嘿嘿

1011-8  

 

長版廣告篇 25秒,拔槍飛撲那段拍起來真的非常累.........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