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45

誰說來韓國只能看"亂打秀"或"拌飯秀"之類的

來體驗一下韓國人自己喜愛的音樂劇吧!

 

自從去年來韓國,老師帶我去看『悲慘世界』音樂劇後,我也愛上了~

演員們不僅只是唱歌跳舞,演技也是一流~~~啥???你以為演舞台音樂劇不用演技嗎

大錯特錯啦~~這是現場live沒NG,所以更是需要比電視更加用心去詮釋角色

 

這次選擇『WICKED』是公演十多年的一部劇本,世界很多劇團都有

我看的是韓國劇團 (老師說她比較喜歡國外劇團演的)

IMAG3246

周末星期五還是很多人,其實看音樂劇也是個約會的好選擇

(但前提是情侶兩人都需要對音樂劇有興趣才行,不然一方應該會覺得無聊吧)

 

IMAG3247

因為剛好有特惠,老師還特地選了最前面的好位子

我們坐第二排,一張票才w70,000耶~比看電影還便宜咧~

感想: 兩位女主角真的演技一流,老師明明已經看過無數次,居然看了還會繼續哭;更讓我讚賞的是兩位女主角的唱功真的是厲害到我雞皮疙瘩站起來

 

分隔線  

接下來,隔沒多久,老師因為抽中免費的公演票

我們又........哈哈哈~一起去看啦~

 

韓國人有個特別的公演喜劇,通常都是在電視上轉撥

也有非常多知名的醜角會因此爆紅唷~

IMAG3251IMAG3252

這次看『DLIBGIRLS』 是由B 隊演出 (其實我比較想看A隊)

 

IMAG3257

主角由四位女孩擔任,其中當然有知名的喜劇演員

這次劇情大概描述一家餐廳發生老闆不幸死亡,由一位白目的天兵女偵探來調查餐廳內三位女嫌疑犯

 

演出的過程中,會不時地跟台下觀眾互動

還會拉台下觀眾上台一起演出~~~不然就是突然衝下台威脅觀眾

真的超妙超好笑~~~~

 

IMAG3258

 

IMAG3259  

紅箭頭的兩位是B隊中最知名的喜劇演員,電視上也常看到她們

說真的,她們表現真的很好,雖然短短一個半小時左右

但整場都被她們HOLD住了~~笑聲沒停過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