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42

 

到景福宮或光化門走跳,其實都不太會走到這邊來!大部分遊客都會跑去仁寺洞或走遠點的三清洞覓食

若不是這次住的韩屋需要經過這條街,我大概這輩子應該不會走過來吧!

就連我韩國的朋友都說  他不知道這邊有一條這麼熱鬧的街!哈哈哈

 

世宗村美食街位於景福宮西側附近,其中林立各式餐館、小店,販賣道地韓國傳統料理,

如經典的銅盤烤肉、道地嗆辣泡菜鍋、Q彈的蕎麥冷麵等,都是來韓國旅遊的旅客必吃美食;

而且,當您走進任何店家,所提供餐點皆價錢合理、高貴不貴,享受美食還不用花大錢,更讓這條街博得世宗村飲食文化街的美稱!

 

第一天下了飛機,由於天殺易達斯航空居然沒供餐,讓我和老母都快餓昏了

火速到民宿check in後,就用我們的小肥腿奔出來,準備填飽肚子

 

老母一直吵著要吃醒酒湯,所以我們選在世宗美食街一進來的一間小店開始我們的第一餐

7

 

雖然看它小小一間,也沒裝潢,但感覺就應該是很傳統的美食呀!

3

 

它的嫩豆腐火鍋有好多口味,我點了水餃嫩豆腐鍋

2

 

這邊滿滿的都是韓國傳統美食呀!

4

 

老母點了全州豆芽菜鍋,我是水餃嫩豆腐鍋!

碗公一樣大的鍋,是要我吃到甚麼時候?但是真的很好吃!也沒想像中的辣

現在想起來都想再來一碗!

1

 

 

分隔線 

來韓國,當然要吃一下千頌尹也瘋狂的친매

我媽一直吵吵吵,吵著一定要吃炸雞配啤酒,明明不會喝還硬要點!

6

 

炸雞是現炸的,所已等了一會兒!我老母等到眼神渙散....整個心都在炸雞呀~

IMAG2108

 

總算炸雞來啦!好粗~他不像是肯得基那種裹麵粉下去炸的

事先把雞拿去炸,然後在裹上一層醬料,就是真正的韩式炸雞呀!

我吃~~~~~~~~~~~完全把減肥拋在腦後

5

 

但說真的~~~不是很好吃~~~已哭

因為民宿附近都是傳統小吃~沒有炸雞店.....阿母~SORRY

 

 

 

 分隔線

 

第三天的晚上,老母吵著要喝燒酒,而我又很想吃豬腸 곱창

這間最棒家최고집每次經過都非常多人!今天特地早點來,免得下班後人潮爆滿

8

 

吃熱炒볶음也少不了配一下生菜還有辣椒、沾醬

其實光這些我就可以吃一盆了~生菜真得好新鮮好脆好好粗~

R0014585橫

 

看看店家剛炒好的豬腸+血腸~口水整個止不住

超級好吃~~~辣度適中

R0015043  

 

 當然來到這兒~怎麼可能不點個酒~

但...........我老目只喝了一口,因為她酒量差

又會起酒疹~~~~這樣還一直吵著要跟我來韓國走跳??!!!

6

這間小店真的....夠小~~連走道都超窄

很怕我的肥臀撞翻隔壁的酒就很SORRY啦~~~~

不過,果然是不起眼的店才有美味呀!!!!!以後千萬記得往巷子裡鑽

 

分隔線

最後,是這一兩年韓國流行這種小店~

只賣))))))))))))))炸薯條+生啤

聽起來很普通吧??!!  (台灣鹹酥雞美味多了~~)

但是...........這店每天無時無刻 (除了早上還沒開前啦!!!)  都是人山人海

排隊排個沒完沒了啦~~~有病~~人就是有看人排也跟著排的通病

9 

 

店不大~有分內用區和外帶區

但兩區都是大排長龍~~~~~有這麼好吃嗎????  (老母非常好奇,一直吵著要吃)

 

10

IMAG2102

 

於是~總算在回台的前一晚

看排隊的人潮還沒很多~馬上殺進去一探究竟

 

不用多說~生啤先來個500吸

R0015033 

 

好笑的是  我沒點薯條

卻點了地瓜條和起士條~~(請問那我們來吃的用意到底是啥??  我真是蠢!!!)

 

R00150331

 

好吃嗎??????????  我只能說這是個氣氛罷了

還是台灣的豪大雞排勝出

 

 分隔線

 

最後~~~帶著一位很愛嚷嚷要喝酒卻沒酒量還會起酒疹的長輩出門

 

是件辛苦的事~~~醉!!!!

11

12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