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h No【來自星星的你】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夜晚又開始寂寞了외러워

新聞都在播由於電視劇實在是太夯了,千頌尹和都敏俊住的公寓附近房價暴漲

(不過,老實說那邊房價本來就不低好嗎?!) 

 

↓ 看看建築物就知道,根本不需要電視劇 房價其實就很高咧!

當然,能當都叫獸的鄰居花再多錢也願意壓.....(扭)

2

 

非常多場景都在這出現,從第一集細數~到最後一集…

11

↑ (上) 第一集 頌尹從經紀公司回來後第一次進到新搬進的公寓 (準備要遇到都敏俊囉!)

(下) 第20集從無人島"長蛇島"消失回來後,準備大方面對記者採訪的頌尹

 

10

↑第2集頌尹為了搶下韓宥拉做了專訪,從家裡樓下開始....go就是這棟公寓囉!

 

 

不過咧!其實頌尹和敏俊家裡都是在攝影棚搭設的,至於裝潢擺飾之前有小小介紹→可以看一下這兒!!

8

分隔線  

 

挖賽!從下往上看,也太壯觀了吧!我的天天天兒呀! 

(咦? 我這是浩角翔起附身嗎?)

1

 

不知道真正住在這兒的居民是甚麼樣的心情?

是很開心有全智賢和金秀賢可以看?

還是很靠腰每天都很吵鬧這麼多粉絲和工作人員呢?

3

 

但我相信能住得起的,絕對都是有錢人呀!

韓國能住得起所謂『apartment 아파트』的基本上薪資都要有一定水準!不管是全租還是月租

4

 

根本是帝寶吧!可以讓我住一晚就好了嗎?  제발....

9

 

分隔線

 

차......來分享一下韓販們的照片吧!

沒辦法到韓國拍攝現場追,只能看著照片乾過癮!

 

↓是工作人員車輛嗎?是世美車?還是頌尹車?

5

 

↓我沒看錯的話,這是都叫獸的車吧!原來不是用開的,是用拖的壓?!

6

 

↓ 韓飯拍攝的攝影中,阿是哪一段?是輝京載頌尹回來的那段還是?

7

 

分隔線

唉!降了這麼多.....也無緣去住一晚呀!只能去閒晃一下拍個照囉!

 

12 

木洞TRAPALACE 목동트라팰리스

特别市木洞962 木洞TRAPALACE  

서울특별시양천구목동 962  목동트라팰리스

 

地鐵5號線梧木橋站(오목교역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大約600公尺就會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