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奇特地請了本年度第一次特休,還特地搭夜車下台中

在冷風刺骨的走廊上排了三小時的隊伍

只為了看陳大鈞醫生5分鐘....

究竟究竟......成果呢?

嘿嘿嘿!

體重計路  

還記得我剛拿藥的體重吧→在這!!

(其實,我再大鈞診所量體重居然重達63.9KG耶,媽呀!體重機上有鬼嗎?)

 

有人會說一周只瘦1.2公斤沒甚麼了不起,不吃藥也可以壓?!

對!沒錯

但老實說,這星期工作壓力大,每天大吃大喝消除我的壓力 (我桌上滿滿都是我的零食)

晚上回到家也在吃零食,零食零食零食!

薇奇我就是個討厭吃正餐,愛吃零食兒肥的人!

我每天奇石都有登記我吃的卡洛哩,知道嗎?

我每天幾乎都超過3000大卡耶............天呀!

 

我能瘦下來真是阿門呀!

好吧!這周開始要減少零食的量了!

 

下周目標:5開頭......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