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國外走跳,一定要有當地的朋友!

高麗大為了讓我們這群歪國人更能融入韓國生活以及了解韓國文化,在每個學期都有在校生『學伴』的活動

(可以說算是服務啦!不過那些學伴們也可以拿到他們自己的學期分數,一舉兩得!不過,只有1~4級的語學堂學生才可以自由申請唷!)

但千萬別以為這樣很好,因為如果遇到不負責的學伴,他就會帶你住套房….??!! On不,是可能一個學期都看不到一次吧!

 

好家在,薇奇我遇到的學伴,他們人都很善良,帶我們歪國學生出去走跳

每一組都有2~3名歪國學生+2名在校學伴,一個學期最少好像也要有2次以上活動(私下活動,但是他們好像要做報告)

學期末,語學堂都會舉辦『學伴聯歡會』,大家吃吃喝喝、玩小遊戲之類。

DSCF6835

DSCF6836

↑ 2級的聯歡會,哇~~是2008年ㄟ...天兒呀!

 

 

薇奇我申請了兩次,不過她們都是在校生,每個都是小滴滴小妹妹,每個人都一直叫我누나.언니

 

2級的學伴

1231-1

兩個可愛的韓國妹妹,記得她們帶著我們這群初入泡菜國的哈韓族們一起去看電影,好像是看「神鬼傳奇3」(才2級,韓文很差,還好電影絕大部份都說中文…)

看完電影,帶著我們到市廳和教保文庫閒逛。

不過,因為當時韓文程度極低,我們的對話完全以雞同鴨講+比手劃腳,然後有聽沒懂地收場。

DSCF6784DSCF6789

 

不過,因為高麗大的學生其實真的很忙,所以一個學期大概也只見到2、3次。

還記得學伴聯歡會後,學伴帶著我們去學校附近一間很有名的煎餅店,真的超好吃!高麗學生都知道....

DSCF6852

↑ 料多味美汁開胃,天呀!特別是那個沾醬............媽!我還想再去吃!

 

DSCF6849

↑ 當然,韓國人吃飯怎麼可以沒酒咧!他們家的馬格麗真是xx的好喝不得了呀!

 

DSCF6853

↑ 馬格麗一定要用鐵碗喝之韓國美少女示範!

 

DSCF6856

↑ 吃飽喝足後,只能跟你們說再見惹!想想已經6年咧................

 

 

3級的學伴

DSCF7382

↑ 一樣是兩位可愛俏皮的韓國妹妹,看照片就知道....她們真的是韓國人

 

DSCF7384  

↑ 學伴帶著歪國人的我們去仁寺洞走跳,吃美味的갈국수....

 

 

都是回憶呀!前陣子收到學伴的來信,天呀!都隔6年還記得我,我敲級感動.....

 

薇奇的28歲老女人的泡菜國生活持續走跳ing!待續…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