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直都是薇奇我做事的準則,減肥這種重要的事當然不能拖

上網預約不到,一早上班就打電話到診所

診所小姐說可以直接到現場排,我居然為了這個.......休假!!(太拼了!)

 

1224-1

下午的診是2點半開始,雅得麗診所很好找,它就在台北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旁邊那家王品的樓上(3樓而已)

 

一到了診所,就說我是初診,所以診所小姐請我先抽血做第一次初診該有的檢查

2

 

(記得要先空腹6小時以上,這之間除了不准吃東西外,水也不能喝超過100 c.c唷!)

它們不止是量體重體脂數外,還會再量心電圖(看看心跳率是否正常,畢竟有些藥會讓人心悸)

另外也有量血壓!!!  (→有沒有這麼專業呀??)

 

1224-2

↑ 薇奇居然爆肥到60.9kg了,天呀!兩個月前我才54kg呀....

體脂爆升34,算算我身體裡有20.5kg是脂肪,也就是肥油!

 

3

接下來,會先到衛教室聽營養師講解在療程期間要注意飲食的部份

老實說,光照著飲食配合就應該會瘦了吧!那又幹嘛來吃減肥藥....

(薇奇忍不住怒嗆營養師,那位男營養師就耐心地說  搭配飲食控制會瘦更快)

 

簡述一下飲食重點,如果不想吃減肥藥的朋友們,但有毅力的人,可以試一下 ↓↓↓

Point1 每日進食加總熱量約1,200大卡,低熱量飲食「低油、低鹽、低糖、高纖」,

蒸、煮、滷、凍、涼拌、燙、燉ok,炸、煎、炒、燴、芶芡、醬料no

 

Point2 早餐:脫脂牛奶or無糖豆漿+蔬菜一份(深綠色蔬菜為佳)+水果一份(蘋果、奇異果、去耔芭樂、大蕃茄,其它不准吃)+澱粉類一份(八分滿飯or湯麵小碗or3/4饅頭or薄吐司2片)+蛋白質類一份(白肉為主、蛋、豆腐)

午餐:蔬菜一份+水果一份+澱粉類一份+蛋白質類兩份

晚餐:脫脂牛奶or無糖豆漿+蔬菜兩份+蛋白質類兩份

禁食糖類、晚餐禁食澱粉&水果(大蕃茄除外).................

 

Point3 怕會餓死嗎?有提供無限量吃到飽死的食物大蕃茄、生菜、愛玉or仙草(無糖)、白木耳

還有關東煮的白蘿蔔、蒟蒻、海帶或菇類 (當然是不准喝湯)

 

Point4 再來,就是運動囉!不管藥再怎麼有效,為了提高身體代謝還是要逼自己運動ㄟ!

每週3次以上 (雖然薇奇我是每天都運動的人),每次30分鐘以上,心跳要達120下以上唷!

這樣瘦下來體態才會美呀! (我想要馬甲線))))))))))))))))))))))))))))))

 

 

如果是外食族,該怎麼辦???  別怕,他們營養師有提供食譜,而且三個月會換一次菜單,方便我們外食族去買

菜單有很多種,7-11、麥當勞、摩斯、吉野家‧‧‧等,真是方便!

 

 

好!聽完營養師說完教之後,就等著進去看診!

第一次去,醫生很詳細地為我解釋將要開給我哪些藥,而這幾種藥的成份、作用以及可能會有的副作用、副作用的對應方法

 

5

↑ 我的藥就是這四種,其中粉紅色那顆好像很厲害,它會提高新陳代謝,感覺就是替你作運動

但相對地吃它就要小心,適可而止,一餐做多只能吃到兩顆,

而且晚餐那包最好早點吃,以免晚上身體太抗奮會睡不著!!

(還有送隨身藥盒唷!)

 

6   

↑ 拿足一週份的藥就有摸彩券唷~~~但我忘了獎品有什麼,因為...........我沒偏財運!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