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3

 

2008,薇奇我做了個改變人生的重大決定,

影響了我後半輩子的生活環境…

 

原本只是單純喜歡看韓劇,從沒想過學韓文甚至去韓國

居然,默默地因為『宮』(台譯:我的野蠻王妃)學了韓文→去了韓國→到韓國遊學 (不過,哪位哈韓族不是降子呢?笑)

 

當時,有份不錯的工作─服裝雜誌編輯,工作順手、同事間感情好,而且那時候剛好金融風暴,能有工作能保住工作→應該是更重要的事吧!

但我卻還是毅然決然地辭職,帶著積蓄飛奔泡菜國。

 

雖然,在台灣也可以學韓文,也可以看韓劇…

但這算是人生另一個經驗,想在國外『生活』看看,嘗試不同國家的文化風俗,跟出國旅遊不一樣,就是為什麼我拋下台灣的一切,決心出走的主因。

拋下人羨的『服裝雜誌編輯』頭銜 (當時因為穿著PRADA的惡魔,雜誌編輯是個非常搶手的工作,但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是付出多少的心血,哭)

拋下交往五年的男朋友,拋下我的愛犬,拋下我的家人朋友們,拋下我熟悉的環境…

 

 

想不到,影響了我的人生……

就降子,從決定到出發搭機只有短短一個月

(薇奇真是個急性子的傢伙,不喜歡脫脫拉拉,所以說走就走吧!)

 

開始習當泡菜人,樂活泡菜國START…………..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