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中間要找別的地方住,也要努力工作賺錢,還要自己沒事跑來監一下工,累!

看看過程吧 ↓↓↓ 都想幫自己掌聲鼓勵

1.jpg

 ↑ 舊公寓拆除,整個就像廢墟呀!鬼屋呀這....................果然是30年老屋~

 

360度裝潢中.jpg

70%程度完工180度全屋景,果然一步一腳印,都是我的想法、我的心血、我的錢~

 

 

廚房.jpg

薇奇指定大紅色廚具,北歐風走簡單潔淨就是白,我怕我家太白會顯得我皮膚太黑,

所以硬要一套大紅色廚具,還要是開放式設計的唷~

 

 

組裝整理.jpg

無止盡地組裝&整理,還好IKEA組裝師父很專業,速度很快,我花錢花的甘願~

不過等到整理數十箱東西時,會覺得............是百寶箱嗎?整理好幾箱了,怎麼還有好幾箱....

是無性生植箱,一直箱生箱~~~~~~

 

 

結束!  但.............我擁有了甜美的果實,是我的汗水、心力和存款換來的

完成自己的夢想家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