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1  

又到了K POP年度盛事的時候了,各個音樂節目都開始進行年度票選頒獎典禮!

2013年11月22日 在香港,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3

一下班就趕快衝回家,又到健身房邊跑步邊現場直播

↑最經典最精采最無懈可擊的表演 (可惜大成沒有SOLO的部分,相形之下好像快被遺忘了)

( BigBan表演的時候,薇奇我也差點在跑步機上跳起舞來啦)

 

值得一提的是G-Dragon除了拿到“最佳歌手獎”之外,還獲得了“最佳MV”“最佳男子單人舞曲表演獎”“最佳男歌手獎”共獲4項大獎。(天呀!我說小龍壓,你會不會這麼厲害,醬子其他人怎麼辦?給人點生路嗎哈哈哈哈)

 

不過,薇奇很不解你的造型是..............玉子燒嗎? !↓↓↓

1123-2

 

 

 

 

這次當兵回來的RAIN也有表演唷,不過.....沒脫!失望扣分!!!!  (我還是喜歡2008那年的表演橋段)

全黑打扮還是很帥氣,但不知是不是當兵變胖??  變壯? 整個看起來比以前大了一號耶!

但薇奇我還是蠻期待rain的再次復出,不知道會帶來甚麼不同的新奇咧?

1123-4

 

 

 

 

再來,話題不斷的Troublemaker,天呀!親個不停

 

 

 

雖說你們已經成年,但你們兩年紀還是很小呀!!!(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1123-5

 

 

 

 

 

 

最後,推薦一下薇奇很喜歡的一段表演,是安全帽少女組Crayon Pop

這次和挪威藝人伊維薩科兄弟組成的團體Ylvis以游擊快閃方式做表演!

 

敲可愛的Ylvis,它們表演整個好有喜感壓,害我在健身房超high!!

Ylvis他們是誰呢?小小介紹一下,以一首 狐狸之歌 ( The Fox ) 在Youtube爆紅

(薇奇OS: 狐狸歌真的聽起來好快樂啦!!!)

1123-6

 

 

 

 

薇奇總結:哈哈哈,自以為專業啦!不過好歹我也是從高一時追HOT和酷龍到現在的壓

(默默透漏自己不想回首的年紀............青春壓)

這次MAMA 頒獎還是把典禮現場拉到海外,不外乎是要拓展市場,將K POP音樂推廣出去

雖然說真的,這次整場表演沒爆點 (BigBang表演很棒但跟去年和前年比起來少了點甚麼)

就是好像在看平常的音樂節目差不多ㄟ   只是舞台不一樣罷了。

阿~~~差點忘了我國中的最愛→郭富城,真是不老男人壓,跳成這樣 (不過聽得出來他很喘!)

 

希望下次來台灣辦一場吧~~MAMA  我們2014見囉~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