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  

          it's skin   我的最愛,怎麼可以不買呢!是否是否

不過))))))聽說台灣也要進櫃囉!敲開勳 (只是希望別太貴就好)

 

其實我知道有很多Y拍大賣場在賣韓系商品,價格便宜到有點驚人  (利潤何在呢?)

所以我不太敢買Y拍上亂買,特別是要塗抹在臉上的  (身體的就還好)

那天因為時間有限,而且週日明洞的人潮實在多到無法行走,

我只能抓準我要的東西直接付錢......嗚~不能好好地逛逛新產品真的好濕??!!!落

 

當然,先極推POWER10安瓶系列,雖然已經出好幾年了,但薇奇真心誠意發誓實在是太好用了!

價格也很公道,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0906-2  

這次全掃一罐送人以外,自己買的是「Q10&WR」,本來我通常還會再買「保濕

結果居然一罐都不剩,一整列空空如也.............

                  0906-4  

而且又出了兩罐新商品唷!POWER10安瓶系列,也還算是暢銷商品咧~哇都幾年了這......

                                       0906-3  

 

再來,買了一整組北鼻腳膜,聽說很暢銷  (店員當然這樣說呀,你當我傻了嗎!?)

不過,我是買一整組的 (4包一組) ,也有小小便宜一丁點啦!!!!! (試用文下回見)

       0906-5  

 

還有我的野獸花美男的面膜,雖然我不想變花美男呀  (但皮膚如果能一樣波亮也不錯)

        0906-6  

 

但真的真的因為店裡的人太滿太多,想好好看商品都要遠遠望著

唉~天生急燥的我,於是放棄,老娘也沒這麼多韓國時間,哼~

 

 

似乎還有其他雜七雜8沒介紹到,待續....................................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