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半個韓國人已經快7個月了,居然很少出來走跳!!!

完全性的『宅女模式』

 6

這次我的前前公司同事來韓國玩耍,我就盡個地主之誼,於是我走出家門.....

陳千千這個吃素的傢伙居然大辣辣地來韓國七逃~~~太驚訝了!!!

結果他還當起導遊帶著朋友到出吃香喝辣  (那她吃什麼??? 她說她喝香蕉牛奶就夠了)

 

跟著千千的行程,我選了"仁寺洞吃哈蜜瓜冰"  (因為減肥所以不追晚餐行程)

再來,哈蜜瓜這麼大盆冰是賣觀光客或閃眼情侶的,孤獨薇奇也不可能自己跑來吃

 

TEA OREUM 哈蜜瓜冰最有名,仁寺洞店在大街的下一條

逛完仁寺洞街剛好來歇腳~~~

 11

當我們走進來時,耳朵非常靈的薇奇聽到一個客人剛好問店員說"還有哈蜜瓜冰嗎?"

店員說"剩最後一個囉!!!"  (於是那位客人就先走去跟朋友說然後拿錢包的樣子....)

我二話不說直奔櫃臺說"메롱빙수 하나요." (一個哈蜜瓜冰....)

7

結完帳,後面剛好那個客人接著說要哈蜜瓜冰.....店員說"不好意思,賣完了"

那客人又失落又生氣的表情~~~~我得意地走回位子

 12

哈蜜瓜冰是現點現作,所以至少要等15分鐘 (可是我們等了快20分鐘ㄟ......)

13 

原來韓國也很愛來賣週邊商品~~~~扇子也有????  有茶香嗎??

 

 

 

整間店的裝潢其實....一般般~沒有太特別的風格

不過乾淨是最重要,吃東西才會爽快

 

14

15

 

 

終於..........期待甜汁汁哈蜜瓜挫冰來啦!!!!真的一整粒~~~~

10

 

裡面一球球的哈蜜瓜果肉,清冰淋上煉乳,上面實在吃不出哪個口味的冰淇淋,最後灑上杏仁片

 

 

光看這一整粒~我就飽了.......(而且本人實在很少吃冰冷的食物)

不過,建議先吃吃哈蜜瓜球!如果先吃冰淇淋再吃哈蜜瓜,就會覺得不甜

9

 

店員會把挖剩的哈蜜瓜球加讓清冰&煉乳在另一個杯子裡

等大家把哈蜜瓜挖光時,再倒進去

又是一碗哈蜜瓜冰..........不過一碗W16000耶~ (台幣500多塊)  好貴唷!!!!!

 

 

謝謝我的陳千千,不然我打死也不會來吃哈蜜瓜冰,

我可能只會在便利商店買支冰棒吧!!!!!哈哈哈

5

 

 

차오름(TEA OREUM)

www.teaoreum.com

 

仁寺洞分店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견지동 65-1 아벤트리호텔 1층

電話:070-8881-2978

營業時間: am07:00~pm22:00

 

QQ截图20150512141614  

 

 

 

 

 

 有吃又有拿!還有千千帶來的家鄉味

好想家~~~~~~~~~~~~~~~

 8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