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千頌尹Sorry~我是國民女神千頌尹呀!怎麼還不抓我的貼圖呢?你是外星人嗎?

 

「來自星星的你」已經不止風靡全韓國,現在整個亞洲都淪陷了!

(至少薇奇公司不限男女都快不能抵擋都敏俊的外星魅力)

 

本來,薇奇我一直忍住沒下載貼圖 (因為前面兩次只有推出千頌尹的)

結果都敏俊的熊大系列一出現,我整個大失守!

(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備份訊息弄來弄去,又要刪掉在下載,太麻煩!)

 

寫部落格的同時,已經推出要付費的貼圖!

(薇奇忍住,但如果推出都敏俊真人大頭版的話,我一訂二話不說馬上掏錢)

 

好!廢話不多說,簡單幾個步驟其實就可以跨區了,一點都不難

快跟我薇奇一起做↓↓↓

 

Step1打開Line→到其他介面→設定→我的帳號

查詢當初綁定的Email address也順便記住壓!!!

S0  S1

S2

 

Step2到手機的應用程式中刪掉你的Line (再次提醒要備份自己想留的訊息)

記得要備份你想要留下的聊天訊息,免得就瑞凡,再也回不去了

 

 

Step3到商店中找到OpenVPN ConnectAPP程式 (VPN就找的)→下載它

S3

 

 

Step4用網頁連上www.cpngate.net/cn

 

Step5選擇韓國的VPN安裝包 (圖示的紅框處點它)

S4

 

 

Step6下載安裝包 (圖示的紅框處點它),下載完後點擊它

S5

 

 

Step7:OpenVPN Connect會執行安裝包,請執行下面連接 (看圖示紅框處)

S7  S8

 

Step8請繼續執行下面連接 (看圖示紅框處),

然後上方顯示欄出現一把鑰匙圖示就表示你跨區成功,可以去抓都經紀人了囉!

S9  S10

 

Step9哈~你可以開始用狂抓了  其實超好用呀!

S11

S12

S13

 

 

 

以下是貼圖放大圖

首先,先推出了兔兔版的千頌尹

貼圖05貼圖06

 

後來,又出了真人大頭版的千頌尹 (這個真的好口愛唷!)

貼圖1

 

又出了兔兔&熊大版的都敏俊+千頌尹雙人貼圖 (完全被這個征服了,我只好跨區了)

貼圖01貼圖02貼圖03貼圖04  

 

 

其實,可以多下載易聯Ovpn的APP啦!只是我不喜歡手機下載太多程式,會有很多暫存檔!所以選擇用手機上網抓就好!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