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64

之前都是拿朋友的藥來吃,很有用呀!去韓國大吃大喝還可以變瘦

可是總麻煩朋友,不太好意思!

加上朋友現在也開始從居家人妻變成職業婦女,

偉大的陳大鈞醫生也堅持周末不看診 (這要說他很囂張嗎?不….是有原則…..)

於是,我用了我今年的第一天特休年假!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先預約了,由於我算是初診

(因為我沒親自去診所過嘛!)

最好先打電話請工作人員幫你建立基本資料

(出生日期、身分證、姓名、電話)

初診是需要抽血驗尿的,而且只能先拿一周的藥

(原因是檢驗報告一周後才會出來)

但我有先電話問過,如果三個月內有其他醫院診所的健康檢查報告也是可以的唷

(好加在薇奇我兩個月前公司有健檢,ya~逃過…..)

為了不想等太久,所以我寧願一大就先去排隊

(因為薇奇很討厭人多的感覺,然後你推我我擠你,整個不爽快!)

一大早搭凌晨4點的客運,天呀!根本不用睡嘛~

IMAG1963

但晚上的客運開好快,不到六點已經到台中朝馬了!

搭小黃直奔黎明街的大均診所

本來,內心沾沾自喜地以為應該會是排第一個,結果………….

已經有人坐在那邊了……!!!!蝦米會………………

IMAG1965

那個人是幾點就去排了?!太扯了呀~~

好吧!沒第一,第二也是可以啦!不過………就這樣在寒冷的走廊上等了3個小時,

半睡半醒半打電動半刷臉書低著頭的狀態下,猛然一抬頭…

天呀!甚麼時候這麼多人!少說已經有60幾個了吧!

看了一下時間,還沒8點呀!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有一個小時,究竟會累積到多少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1968

↑才一開門就排隊成這樣,今天是星期一耶,大家都不上班不上課?

 

 

總算快到9點,小鐵門稍稍打開,工作人員陸續進去

一、二、三、四…咦?怎麼越來越多?哇靠!光工作人員算算都有20個人了吧!超扯!

這時候,薇奇我膀胱快爆裂了,好想尿尿尿尿尿尿……………….如果有人不小心刷過我的下腹,我應該會馬上失禁

 

9點一到,工作人員先五個五個順序放進去

(雖然有預約,但是還是要排隊;那邊只能預約才可以去排隊。也就是說沒預約的人連排隊資格都沒有!)

小小一間診所塞滿滿想要變美變瘦變成千頌尹的女孩兒們!鬧哄哄….

 

一進去,請先拿出雙證件

(由於,前陣子有人吃要掛掉的新聞,所以現在不准帶排隊代拿藥,要檢查證件)

IMAG1966

↑量體重→血壓後,到後面小房間先預約下次回診日期

 

本來,因為我是初診,理論上只能先拿一周的藥

但在我搬出『住台北特地下來』、『上班很忙還特地請假』的理由說服了工作人員

但也只能先拿一個月的藥

(已經凹到極限了,阿烏!~我本來想凹兩個月的)

 IMAG1967

↑初診的朋友,都要驗血驗尿唷!(圖是別人,阿哈哈)

 

進到診療間,總算見到大鈞醫生本人

講一下狀況非常迅速,前後居然只花了5分鐘就over出去等藥

哇靠!薇奇我坐車下來2小時等了3小時=5小時換來5分鐘,太酷了呀!

(我朋友安慰我說5分鐘算是很長的!他說最久的其實是等拿藥,他上次足足等了3個小時才拿到藥,不誇張!)

 

左等右等 居然一下就聽到我名字! (讓我有點點驚慌失措!)

本來拿出手機開好遊戲,準備要跟他長期奮戰!

(應該是早來的好處呀!所以要去的朋友們,早起的鳥兒有藥吃,這句話是真的唷!)

 

Ya~拿到藥的時間是930分,結束我的陳大鈞初診實錄!

 

 記註記住!看診日有固定開放預約時間!可以到官網看!

IMAG1969

 

IMAG1971

總算可以搭車回家,回台北才下午1點!好早~~~~~果然早去的好處,真的不用等太久....

 

IMAG1973

↑ 統聯客運上有撥電影《火熱的告別》,弘基弘基.....

 

IMAG1976  IMAG1977

↑我這滿滿的藥,28天份....應該少說可以瘦個5.6公斤吧!

 

IMAG1978

天呀!一天份要吞這麼多顆,隨獸的鳥...............

 

工作人員說從隔天開始吃,好吧!只好從2/25開始見證大鈞的神力....

 

IMAG1979

↑2/25 大清早上完廁所量! (哇靠!我半年內胖了7公斤....我豬附身了嗎)

 

IMAG1980

只好逼自己吃蒸地瓜和洋蔥炒蛋,看看能不能更健康一點.........

 

期待一周後的成果!go!

 

 

 

 

arrow
arrow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