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2 V.S 0919-1  

中秋連假,薇奇一個人守著家中三寶,順便好好發落韓國電影~極推極推!!!!

由於,薇奇雖說是女兒身,但可能是男兒心吧!!!!! 不太喜歡情情愛愛的片 (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關係吧!!嘆~~~)

個人喜歡恐怖片、動作片、驚悚片......之類的;→莫非我的E奶是假的嗎?????

特別是在台灣上映的韓國片很少,只能等風行網或PPS有釋放出來,才看得到........不多說!!

 

先介紹昨晚看的我是人犯 내가살인범이다

0919-2

其實,是衝著圤施厚才看的啦!!!整個劇情算還蠻緊湊,不過中間有點小小掉漆 (只是個人淺見)

最後真相蠻讓薇奇傻眼的,我最喜歡這種劇情了 (可能是電影看多了,有時看前面20分鐘都可以知道結局了  )

簡介一下 ↓ (雖然我想除了演員,導演應該沒甚麼人知道他哪些作品)

導演:鄭秉吉 ,演員:鄭在泳/朴施厚  /曹恩智,首映:2012118韓國 (雖是去年電影,但誰叫風行網這麼晚上線壓!!!)

演出的時候,施厚哥還沒因為「性侵疑雲」,那時候的人氣還算不錯  (不過,我是因為今年的青潭洞愛麗絲才開始喜歡施厚哥的)

大概劇情連鎖殺人犯李斗石(朴施厚飾)在15年公訴時效結束兩年後,承認自己是殺人犯並以犯案經歷為基礎編著懺悔傳《我是殺人犯》而一舉成名,而警官崔亨丘(鄭在英飾)為了將不受法律制約的李鬥錫繩之以法而不斷冒險調查殺人事件中未解之謎的故事。

花絮李斗石的原型是日本食人魔佐川一政,他借殺人自傳成為暢銷小說家。片中有一場戲是李鬥石出席自己新書的簽售會,現場雲集著他的支持者和反對者。而這些群眾演員由朴施厚本人的百餘粉絲擔綱演出。儘管是熬夜拍攝,且當天的氣溫也很低,但是粉絲們還不離不棄地陪著偶像一遍遍拍攝,直至OK(好感人押,韓飯真的都好瘋狂)

0919-3 1551345 1551347  


接下來,介紹今天上午看的恐怖直播The Terror Live더테러라이브

0919-1

本來以為是鬼片,想不到不是唷!!!!這部戲其實看出很多社會的問題 (大家細細品嘗吧!!!)

再來,結局又是ooxx出乎我掐指一算的人呀!哀~~不過結局讓我差一點點點點鼻酸 (只有鼻酸,哈)

簡介一下 ↓

演:金秉祐演員:河正宇/李慶榮/權慧貞 (但我一直以為男角是金來沅ㄟ)

首映:2013731韓國 (算蠻新的電影唷,風行這次一上就上蠻多隻韓影)

大概劇情韓國首爾某個平凡的早上,廣播電臺Daily Topic節目的主持人尹英華(河正宇飾,原來叫河正宇壓,sorry認錯你囉!!)正就稅率改革與聽眾進行連線,這時一個自稱住在首爾昌信洞的普通工人朴魯圭打入電話,大肆抱怨超高的電費和相關部門對他的威脅。尹英華頗不耐煩,以偏離主題為由強行切斷電話。誰知連線無法單方面由電臺方面中斷,憤怒的朴魯圭繼續抱怨,並揚言炸掉漢江大橋。尹英華不以為然,進而慫恿對方想做就做,誰知話音剛落,窗外的麻浦大橋便炸作廢墟。大驚失色的尹英華很快冷靜下來,他決定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打一次事業的翻身仗。在他的主持下,針對恐怖分子的連線直播就此展開,無關良知的節目拉開帷幕。

 0919-4       2972619   

 

打完收工,繼續追我的韓劇......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壓!!!

又韓國電影~又要聽一下K POP,韓劇要追一下進度,連綜藝節目也要準時發落!!!

當哈韓族也太不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影 朴施厚 河正宇
    全站熱搜

    薇奇你好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